Monday, April 07, 2008

亲爱的×××:
不知道您今天晚上看房子会如何啊,期待您会有好运气吧,别着急,慢慢来,哈哈,别忘了晚上临睡前,做我今天教您的全身捶打和按摩,真的保您睡个香香觉,越是紧张焦虑的时候,越是好用啊,小柳的绝招,当然也是从书上学来的,哈哈
亲爱的,晚上我在学五简单吃了晚饭,就骑车去中影看电影了,我发现中影的椅子还是要比电影资料馆宽敞许多的,腿的空间很大,不错。就是今天的第一个电影《烽火》实在是太恶心了,我看得郁闷的不行,烂片子真是一种折磨人的苦刑一样。最可怕的是,电影完了有导演见面会,别提那个导演有多二了,那个主持人是我们学校一个本科生,打扮得像个妖精不说,说话比那个导演还二,还一口的东北腔,哈哈,亲爱的,我真是埋汰人不要命啊!还好,第二部是《投名状》,我不是一直想看,但没看嘛,比我想象中的好,可能是因为在大屏幕上看到的原因吧,呵呵,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二十了,现在刚洗完漱,这就准备睡了。
期待明天和您相见,自己一个人骑车回来,真的很想亲爱的,想想以前,我们一起吃完晚饭后,亲爱的经常送我去电影资料馆,以至于所有馆员全都"认识"咱们了,对咱们羡慕的不行,您的印象分那是相当的高啊。快看完电影了,您也经常骑车过来接我,我们就慢慢骑回去,一路有说有笑,呵呵。有您在我身边的日子,真美好,当然就算现在您不在我身边,我心里绝大部分时间,还是觉得挺幸福、踏实的,因为我们的感情寄托永远在对方身上,我知道地球上就是有这样一个人,会那么在乎、关心、那么爱我,呵呵。除了我的恼人的生理周期的情绪或是我那骨子里的不安全神经发作的时候,我可能会自怨自艾一小下,觉得孤独感伤那么一会儿吧,一般也不会超过几小时的,嘿嘿。
不写了,亲爱的,我真的去睡了,我要好好保养身体呢,对吧?您也是,别着急上火,房子的事情,还有时间,尽量挑可心一点。明早见,我的老家伙!亲您的"大抛饼"!
很想念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