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爱人的信

亲爱的老家伙:

      其实今天和您通完话后,在去打饭的路上,就很想给您发短信的,呵呵,您肯定想象不到。后来因为我的小手机的遥杆又出现问题,才只好作罢了。那个时候,就是很感慨,在夜幕下一个人穿梭在人来人往的通往食堂的小路上,满眼都是陌生的面孔,情侣们、朋友们、独行侠们,寒风也吹着,可我就是觉得很温暖、很舒畅、很轻快,真的,刚和您通完话,给我了这样的感觉,我当时一点都没有觉得自己形单影支。呵呵,因为不论您在哪里,都是我的寄托,都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亲爱的老兆,今天不好意思,又和您哭鼻子了,您总是那么好,在我沮丧无助的时候安慰鼓励我,在我任性保守的时候引导我给我讲道理,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放纵欣赏我,在我虚张声势的时候宽容原谅我,在我没有自信的时候肯定赞美我,还经常得哄我这个小女孩儿的小情绪,真是难为您了,呵呵。您总是默默付出,而不是高调的,我的老兆是个好男友,相信将来也会是个好丈夫。呵呵,也要开您玩笑的,您有时是有那么点儿理性、绷着脸、挑剔、爱争辩,可是正因为此,您才是可爱的、真实的您,才会成为我欣赏的正派的、责任心强的、有才华和品位的、不花心的老顽童啊,所以我也在慢慢学习在以后多欣赏您那"烦人"的一面的。

       亲爱的,今天真的很想向您表达我的感情和谢意,还有就是我很想念您,想念我爱的同时也爱我的老兆。

                                                                                                        写信时居然还哭了点鼻子的情感型的小柳

No comments: